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中心资讯 >> 正文

中国植物蛋白素食精深加工产业现状及发展建议论坛日程(2020年9月26日)

发表于: 2020-09-02 点击:

论坛背景:

本论坛基于吴奇院士负责的中国科学院咨询项目《我国植物蛋白素食精深加工产业现状及发展建议》展开。本项目在深入了解我国植物蛋白素食精深加工产业及科研发展现状基础上,形成咨询建议供国家相关部门参考,并借此呼吁国家在战略层面给予行业更多的政策鼓励和资源配置,促进食品加工和高分子加工的技术并轨,从而推动食品加工的科研和产业化升级。

论坛会议信息:

拟定于2020年9月26日(周六)在上海召开;本论坛将邀请食品和高分子加工等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围绕我国植物蛋白素食精深加工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展开深入交流。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梧桐厅

项目依托单位:深圳大学

子项目单位:东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